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台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環航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時代社群行銷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23時代騎輪節」正式開放報名!今年將重回高美濕地濱海橋,經過了2年的改建後,除了可以欣賞海岸的景觀也可以觀看高美濕地天際線,還有台中必騎的藍色公路。

「2023時代騎輪節」今年將邁入第八屆,時代騎輪節在前幾屆的舉辦中,累積不少的好評,去年一共吸引了5000位車友一同騎乘,其中更包含了公路賽的菁英選手John Ebsen與黃文忠及知名藝人楊一展還有單車界網紅如李四、松哥等數十位的知名Youtuber 共襄盛舉。 「2023時代騎輪節」10月15日(星期日),將在台中市政府廣場舉辦,預計會有5000名車友共同參與,今年的活動一樣為不競速的自我挑戰,路線也做了微調,選擇了更安全的活動路線,希望能讓車友一起完成百K挑戰。

「時代騎輪節」已成為單車活動中一年一度的重大盛事,也是車友們年年必報名的單車盛大嘉年華! 活動除了百K的自我挑戰外,會場也邀請了知名大廠展示各式各樣的自行車配備,提供車友更多選擇升級配備,另有街頭藝人的演出增加活動亮點,更有豐富的摸彩活動。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動酷運動,打造台中為酷城市,今年在台中陸續辦理時代騎輪節、2022萬眾騎BIKE、111年運動i台灣2.0計畫-大台中單車逍遙遊暨單車成年禮、踩動山海樂活單車嘉年華活動等多場單車活動,鼓勵市民參與,並培養規律運動習慣。

更多資訊請鎖定:時代騎輪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eelsridefestival/

時代騎輪節官方網站 ( https://timedia.tw/wheelsridefestival/ )

i運動資訊平台 ( https://isports.sa.gov.tw/Index.aspx)

「2023時代騎輪節」正式開放報名。   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3時代騎輪節」正式開放報名。   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