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南士林)立委初選上演「堅偉大戰」,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來回互槓多日,兩人終於在16日下午首度同框,握手長達一分鐘的時間,不擅使用手機的王世堅與何志偉也互加LINE好友,何志偉卻在向媒體展示兩人成為好友的手機畫面中,停留在王世堅與其他人的聯絡紀錄上,意外曝光了王世堅與前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的通話紀錄。王世堅今(17)日對此相當不以為然,直指何志偉心態可議,這樣的人沒資格當他的朋友。

何志偉昨日與王世堅一同出席社子島白沙屯等各地媽祖遶境活動,王世堅與何志偉也難得世紀之握將近一分鐘,還互加LINE好友,過程中,王世堅沒開網路,何志偉主動拿了王世堅的手機協助幫忙,耗費了一些時間,何志偉立刻發了訊息給王,王世堅第一時間未讀訊息,隨後何志偉又將王世堅的手機拿了過來確認,並將兩人的手機向媒體前展示,但在展示王世堅手機時,介面卻並非兩人的對話框,而是王世堅與其他好友的聯絡訊息,曝光了王世堅與黃承國的聯絡紀錄。

對於昨天和何志偉交換LINE時,意外曝光與黃承國的對話紀錄,是否故意要影射王世堅與英系之間的關係,對此,王世堅今早在大同區掃街前回應媒體時,開場便砲轟「我選後要再教訓何志偉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這個太糟糕、太可惡,起碼要有人跟人之間彼此的信任」。

王世堅認為,何志偉跟他說要加好友,自己剛學會使用,還不太熟,何志偉說要幫他用,他才會把手機交給何志偉。王世堅感嘆,「說實在話我不會用,否則他這麼做,我要退出好友啦!這樣叫好友嗎?」

王世堅繼續說,「何志偉在眾神明面前,搞這個小動作,相信菩薩、觀音、媽祖們都會懲罰他」,他質疑,黃承國又不是什麼江洋大盜、殺人放火的人,為什麼何志偉硬要把他妖魔化到這地步?

王世堅呼籲何志偉到此為止,不要欺人太甚,過去黃承國如何協助何志偉家族,動用人脈,拉了許多宗教界以及有志之士入黨,大家歷歷在目,且黃承國昨日打電話給他,是要通知他社子島葫蘆寺遶境大典,兩人僅通話時間幾十秒,他認為何志偉刻意挖通聯紀錄,心態可議。

昨日才剛與何志偉互加LINE好友,王世堅今日立即表示,等等要和議員陳怡君討論如何刪除好友,當場痛罵何志偉,「這樣的人不值得擔任朋友,也沒資格擔任我的朋友。」被問到何志偉有沒有傳訊息,王世堅也拿出手機給大家看何志偉傳給他的訊息,可看到何志偉傳了4個「HI」和「世堅前輩晚安,也請您多喝水」,王世堅已讀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