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近年創立手搖飲料品牌,並與交往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穩定發展,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近日,他透露媽媽竟因為「要帶員工去看張惠妹演唱會」,臨時請他去顧飲料店,更留下紙條得寸進尺表示門票會報公帳,讓他相當傻眼。

天后 aMEI 張惠妹(阿妹)3月31日起一連在高雄巨蛋舉辦10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超越自己過去8場的紀錄,11萬張的門票也12分鐘就賣光,吸引全台歌迷紛紛前往朝聖。

昨(16)日傍晚,鳳梨突然發文抱怨媽媽因為「要帶員工去看張惠妹演唱會」,導致飲料店沒人顧,把要開會的他找來支援,讓他相當傻眼表示「我真的差點牙起來」,並曬出一張他與歐菈一起站在飲料店盯著收銀機的照片,兩人眼神都透漏出許多無奈。此外,媽媽還留下紙條,寫下「請好好顧店,演唱會門票我報公帳」,讓鳳梨忍無可忍在留言區表達不爽「說門票跟交通費報公帳…08實在金Do嵐(台語諧音指:真不爽)…。」。

面對鳳梨的抱怨文,網友紛紛放錯重點,羨慕起那位被帶去看演唱會的員工,並大讚鳳梨媽「這個頭家媽很不錯」、「還缺員工嗎?我也想看演唱會~」、「老闆的媽媽對員工實在太好了還有這種福利,羨慕好幸福」、「待人要待心。果然鼠叔母親大人的格局不同」、「真是個體恤員工的董娘」、「幸福的員工」、「員工福利之一」。

媽媽更留下紙條表示「門票要報公帳」,讓鳳梨忍無可忍在留言區表達不爽。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