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35線上賞屋」,上月宣布與百萬網紅Joeman合作推出「買房線上課程」,目前預購人數多達將近八千人,銷售額相當驚人,因此引來許多酸民留言「Joeman經驗不足」、「繳學費給他買房」、「joe是割韭菜」等等言論。對此,頻道主持人Ted親自出面回覆酸民。

Ted針對過去幾週Joeman的炎上風波做出回應,表示線上課程從始至終都是「35線上賞屋」在規劃,Joeman只是他們請來的主持人,卻被說成是Joeman要開課,讓他為其打抱不平「(這次的課程)Joeman賺得沒我們公司多,但他扛下的輿論比我們公司多」,因此希望網友們能夠不要再擺錯焦點。Ted也說明當初是希望課程能有更好的曝光,且因為課程中需要採訪許多專業人士,而Joeman具備相當不錯的主持能力,才找Joeman一起合作。

此外,有酸民質疑「Joeman買房經驗能有多少?我買了三間有比我多嗎?」,Ted也大方回應「絕對是有的!」,接著表示他與Joeman購買的房子都遠超於三間,「甚至有些還付了奢侈稅」,並不是像酸民所認為得經驗不足,因此最後呼籲大家「把Joeman可愛的笑容還給他吧!」。對於此次Ted親自回覆酸民,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欣賞「直接跟酸民正面對決 欣賞!」、「我自己是沒有買課程,但願意站出來面對大家,老實說我覺得已經很有誠意了」、「人紅就會有酸民 Ted加油 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就好」。

【更多的Ted 35線上賞屋-追蹤Ted 35線上賞屋IG吧!】

主持人Ted親自回覆酸民,表示線上課程是由35線上賞屋規劃,卻被說成是Joeman要開課。   圖:翻攝自YT/35線上賞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