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劉家昌11日在臉書發表一封給國民黨立委的公開信,信中點名國民黨立委謝衣鳳、陳雪生、呂玉玲、吳怡玎,透過記者會「才知道你們的存在,原來你們也會開口」,他怒喊「不要小看韓粉」,更強調「我們是絕不會同意更不會含淚投票的」,甚至揚言發動「所有藍營選民拒投國民黨,消滅這些危害中華民國的人。」

劉家昌向國民黨立委表示,蔡英文總統聲稱台灣是民主國家,有公民選舉,但每次選輸的人「都升大官,倒過來管選贏的人。這是哪一國的民主?是她一人的家天下。見不到你們開記者會。民主國家言論自由,當她關掉中天新聞台,沒收言論自由,也沒看到你們開記者會。」中華民國「在你們國民黨立委監督下,已丟光了。」

劉家昌痛批,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佔多數時「法案通不過,在野更通不過。還留在那幹嘛? 國民黨掌控立法院時,上演了太陽花鬧劇,從頭到尾你們六十多個立委,都在裝死。總該到立法院門口,去站一站,表表態。怕黃國昌林飛帆會打死你們嗎? 一群縮頭烏龜都躲起來。直到他們鬧累了撤了,你們又回去坐那個位子。連自己的椅子都保護不了的人,能保國衞民嗎?」

劉家昌直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調是個位數,你們黨員竟不覺得羞恥,原因是你們不尊重自己的主席。反觀民進黨賴清德,得到全黨立委擁戴。民調居高不下。 你們要推侯友宜出來 ,你們了解他嗎?他是朱立倫一手提拔出來的。以人品、學識、經歷,跟擔任公職的成績,朱立倫會比他差嗎?就是因為你們立委七嘴八舌,為了私利搞個換柱的鬧劇,把朱主席給拖垮。」

劉家昌指出:「你們的同志顏寬恆,被民進黨欺負到慘不忍睹,你們袖手旁觀。只有江啓臣和無黨藉金素梅去幫他。你們為自己選舉再喊團結不會臉紅嗎?當全世界碰到疾情的災難。民進黨不管人民死活,竟搞起抗中保台挑撥的戲碼,死咬著老共阻擋疫苗。又不跟美國買。拖著台灣天天死人。這時你們在野黨監督了什麼?又為人民做了什麼?」

劉家昌續指:「郭台銘跳出來。他不怕帶紅帽子。戳破了民進黨說老共阻擋疫苗的謊言。經過上海代理商買到。又親力親為去歐洲盯疫苗回來救人。這才是藍軍須要的戰將,大家都看到是他一個人擊垮了民進黨的謊言,也把陳時中拉下神壇而敗選 ,讓藍軍九合一大勝。今天他要連署參選,是難事嗎?他願意接受國民黨的制度。是為了藍營團結。給足了你們面子。」

劉家昌強調:「國民黨立委竟不知覺醒 ,一群對外沒有戰鬥力,只會搞內鬥的人。還想牽著藍軍、選民鼻子走。你們要推一個在戰場臨陣逃脫的人代表我們藍軍。他是絕對選不上的。不要小看韓粉,和中華民國派,這些人不會再迎合你們。你們立委想要的侯友宜,我們是絕不會同意更不會含淚投票的。」

劉家昌質問朱立倫:「你領的這群自私沒做為的立委,對外沒有半點戰鬥力,對內又沒有公信力,還佔著茅坑不拉屎,是不是都該淘汰了?」並威脅:「國民黨面臨的敵人,不只是民進黨。 還有我們一大群中華民國派。不能官逼民反。朱主席,中華民國何去何從,就看你了。如何還讓這群立委得逞。我們將會發動,所有藍營選民拒投國民黨,消滅這些危害中華民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