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上演議員王世堅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的綠營內戰,正國會派系的中山大同區議員陳怡君陪王世堅掃街拜票,卻遭菜市場婆婆媽媽傳出陳是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小三,陳怡君今(11日)怒發聲明澄清,強調「我光明正大不是小三!」再有人放亂話,她將提告,痛斥「手段真的不要這麼髒」。

陳怡君稍早於臉書發布聲明指出,自己光明正大不是小三,並請民眾幫忙協助截取證據,她將提供獎金致謝。

陳怡君表示,過去她曾擔任過王世堅立法院助理,在立法院的日子雖然不長,但也跟王世堅議員學到很多。她稱讚王世堅問政有力,嚴待官員,厚待鄉親。此外,王世堅做人有情有義,在第一次告訴對方她要出來選議員時,王世堅也大方鼓勵她,給她溫暖,「所以這次我責無旁貸一定要出來支持王世堅。」

陳怡君強調,她知道介入大同士林區立委初選讓有心人士刻意找地方人士抹黑她是黃承國小三,這真的太離譜了!黃承國過去擔任黨部主委時,她是黃的執行長,全體同仁認真努力工作,黃承國帶領黨部黨工以及她努力打選戰,讓27席議員全壘打,也輔選蔡英文總統連任,黃承國是她最敬重的老闆。

陳怡君說,相較於有人在岡位上不努力為民服務,反而成天造謠生事,讓一場立委初選成為漫天抹黑的選舉,實非常令人不齒,也失民主風範。她再度聲明,「我陳怡君生平最討厭小三,我也不是黃承國小三!再有人亂放話我將提告!並請民眾幫我擷取放話證據,我會提供獎金致謝。」她直言 :「二位民代初選關黃承國什麼事?這真的太離譜了!」

陳怡君接受電訪指出,因為她陪王世堅到士林掃街後,接獲民眾電話稱現在菜市場內都在傳她是黃承國小三,讓她不堪其擾,遂在臉書自清。陳強調,若不自清的話,菜市場婆婆媽媽謠言力道會愈來愈重,她也提到,自己只陪王世堅掃街過一次,就開始被初選對手抹黑,還是這麼扯的謠言,大嘆「手段真的不要這麼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