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民黨內視為2024總統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媒體時固定罐頭回覆作答模式,遭網友揶揄是「hohoGPT」,綠營也紛紛調侃。侯友宜今(11)日上午被問及自己的回應宛如「ChatGPT」的機器人式發言,侯友宜持續一貫回答,「這個ChatGPT我們不能忽略他的影響力...」。

侯友宜被國民黨視為熱門總統人選,不過其兩岸政策與論述至今仍未有明確回應,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日透過臉書指出,這幾個月來看了這麼多「hohoGPT」的回覆,他發現侯友宜的話術有一個特點,別人明明是問他問題、要他的答案,他卻喜歡把一大群人都扯進來,問他個人的兩岸主張,就回答什麼國人共同心願;問他個人的進路,就說什麼新北市是大城市要一起努力,讓林俊憲不禁納悶,「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侯友宜今早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民進黨認為這幾個月他的回覆跟發言就像是「hohoGPT」的機器人式發言,還說侯就是韓國瑜的降級版,侯友宜回應,「其實打造ChatGPT的奧特曼執行長說過,這個ChatGPT我們不能忽略他的影響力,尤其在勞動力、選舉散播假訊息,我們最要提醒的就是政府要預防,小心被有心人用這個技術來詐騙或是來做不法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