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賀瓏近來擔任《大嘻哈時代2》節目主持人,節目結束後邀迪拉胖一同觀看並評論酸民留言,眾多出演節目的歌手、評審、主持人都被酸民批評「難聽又油」、「垃圾主持」,只有客座評審黃明志竟然反而被酸民稱讚,賀瓏和迪拉胖也贊同。

同樣屬薩泰爾娛樂的喜劇演員賀瓏為博恩員工,先前曾因捲入前女友龍龍的「龍K之亂」而引起許多爭議,也因為共同參與《炎上》節目而頗具話題性。日前他受邀擔任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節目主持人,節目結束後邀評審之一的迪拉胖一同回覆與觀看酸民留言,其中有不少參賽選手被評論唱得「油又難聽」、「穿著像阿嬤」、「唱功差」,也有主持人被酸是「垃圾主持」。

然而平日作風頗具爭議的嘻哈鬼才黃明志,擔任客座評審時卻反而被鄉民誇讚「四個評審只有黃明志最正常」,連賀瓏也附和說他與黃明志一起錄節目時發現他很會製造效果,也最具綜藝性!

評審之一的迪拉胖更稱讚黃明志在節目中很會思考如何找綜藝梗,意外獲得好評。也有不少網友回覆說「很懂得做綜藝欸」、「很多鄉民誇他講評很厲害」、「對黃明志更respect了!」

【更多的黃明志—追蹤黃明志的IG吧!】

【更多的賀瓏—追蹤賀瓏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賀瓏主持的節目中出席歌手都被評唱功差,只有黃明志被稱讚。   圖:翻攝自賀瓏YouTube

賀瓏邀請迪拉胖一起回覆酸民留言。   圖:翻攝自賀瓏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