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活動、星系造型及造型物品,以及一整個銀河的遊戲更新:公轉的核心將會是《鬥陣特攻2》的最新英雄「織命」,歡迎你觀賞《鬥陣特攻2》太空歌劇!

來自泰國的織命將用運他對大自然的愛與尊敬,以及他新穎的生化光粒科技來為遊戲帶來不同的遊玩風格。而這個新科技也融合在他的技能組當中,也在他的治療與輔助技能效果中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來自泰國的最新英雄「織命」,運用他對大自然的愛與尊敬,以及他新穎的生化光粒科技來為遊戲帶來獨特的遊玩風格。 圖:暴雪娛樂/提供

織命不僅是迄今遊戲風格最為多元且也是《鬥陣特攻》首位泛性戀的英雄。他有著獨特的遊玩風格,並為遊戲帶來一些新的機制,他最後的樣貌是許多團隊,包括了多個概念美術、英雄設計與敘事團隊一同合作的結果,除了為遊戲帶來全新的遊玩風格,同時也能夠拓展輔助類型角色。

無論是使用「花瓣平台」來幫助隊友提升到不同的戰術位置、利用「賦生之握」讓隊友能脫離險境,或是用「治療綻放」來為隊友進行持續性治療,織命將會是一名全面的輔助英雄,讓隊友的生存能力與戰鬥效益大幅提升。

織命是迄今遊戲風格最為多元且也是《鬥陣特攻》首位泛性戀的英雄。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