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中美洲友邦貝里斯進行出訪的總統蔡英文,於當地時間4日上午(台北時間4日晚間)召開視訊會議,就整體情勢、連假期間國內政務聽取簡報,並請相關單位持續掌握周邊情勢、做好連假相關政府服務。

總統府指出,蔡英文召開視訊會議,就整體區域情勢及連假期間國內政務推動聽取簡報後表示,國內正值連假期間,對連假期間仍然堅守崗位確保國家安全,以及服務國人春假旅運的所有公務同仁表達感謝。

總統府提及,蔡英文也請相關單位持續掌握周邊情勢,讓訪團能夠持續即時掌握狀況,並做好連假相關政府服務,請國人放心;總統也希望國人把握連假時間,與親朋好友團聚。

另外,蔡英文也透過臉書說,一早她與在台北的國安會、行政院召開視訊會議,國內正值連假期間,她要向連假期間仍堅守崗位、確保國家安全,服務國人春假旅運的所有公務同仁表達感謝。

蔡英文說,結束上午貝里斯的行程後,即將前往洛杉磯,繼續拚,「雖然人在國外,但我希望國人能夠把握連假的時間,與親朋好友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