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陸續解封,民眾報復性出國,清明連假更讓出境人數破疫情後新高,而星宇航空也搶攻商機,於今(1)日開航日本第六個航點「仙台」。星宇航空表示,開航後將有每日一班直飛東北第一大城。

仙台位於日本東北地區,是東北地區人口最多的都市,也是這個區域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而仙台有著名的瑞鳳殿、大崎八幡宮、仙台城等適合家族旅遊,更有特色毛豆甜點及牛舌值得品嚐,吸引許多國際旅客前往。

而疫後民眾瘋出國,星宇航空也在今日插旗日本東北地區,開航譽有杜之都(森林之都)美名的第一大城「仙台」,首航班機JX862於上午11時出發,在下午16:00抵達仙台。

此外,星宇航空也將持續擴張,目前共有20架航機,包括13架A321neo、四架A330neo及三架A350,航點包含峴港、胡志明市、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仙台、新加坡、馬尼拉、河內、宿霧等,共 16個城市,4月26日也將開航洛杉磯航線,開啟轉機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