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今( 1 )晚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黃明志曾表示演唱會「尺度無極限」,但對於演唱嘉賓的身分卻保密得滴水不漏。但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IG上突然貼影片稱,「今晚,我即將登上小巨蛋」。

柯文哲今早在IG上分享一段唱歌影片,片中他試唱了幾句歌詞之後,笑稱「哎呦,為什麼你們每次都要叫我做這種」,期間一旁的幕僚則鼓勵,「人家找你去當特別嘉賓欸!小巨蛋初體驗你要加油。」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大量網民熱議,「神秘嘉賓終於現身」、「阿北加油!好想在現場聽」、「好勇敢...請阿北當嘉賓的很勇敢」,但由於今天恰巧是愚人節,也有不少網民認為是愚人節玩笑。

雖然未肯定,柯文哲是否就是黃明志此前表示的「神秘嘉賓」,但據消息指,黃明志的確邀請了柯文哲到演唱會,因此即使柯不是該「神秘嘉賓」,也不無可能被邀到台上演唱幾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柯文哲 Ko Wen-Je(@doctorkowj)分享的貼文

黃明志宣布《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16座城市巡演,台灣站將於今( 1 )日舉行   圖:取自黃明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