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蔡英文總統發佈總統令,任命4月1日退伍的空軍少將柳惠千為駐英國公使,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31日臉書發文表示,「不可思議」。只能說,小英愛將與眾不同,小英之友一路暢通,但台灣的國際形象也同時受到嚴重的傷害。

李彥秀說,2016年,江春男白天發佈派駐新加坡,當天晚上餐敘酒駕遭臨檢,立刻請辭獲准。

李彥秀說,2019年總統蔡英文出訪時爆發「私菸案」,擔任副侍衛長的柳惠千遭記一大過一小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第一時間柳惠千仍續任副待衛長,隔年3月還能調任空軍教準部副指揮官。現在更「無縫接軌」成為國軍第一位退伍將領,立即轉任特任官的案例。

李彥秀說,翻開私菸按懲處名單。遭記一大過,遭諷「七星少將」的前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不但高昇中將,還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院院長,「以身作則」教導未來的國軍幹部守法守紀。要台灣人民如何相信國軍維護軍紀的決心?

李彥秀說,江春男當年被批評「酒駕形象,不宜擔任『一項以守法守紀著稱』的新加坡代表」。難道,負責督導總統維安與紀律的副侍衛長,因私菸案,讓蔡英文道歉,國家蒙羞,自己還被記一大過一小過的柳惠千,就適合代表出任駐英公使嗎?

李彥秀說,這就是民進黨的「台灣價值」、「台灣形象」?只能說,小英愛將與眾不同,小英之友一路暢通,但台灣的國際形象也同時受到嚴重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