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六都市長施政百日網路好感度調查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高居第一,對此高雄市政府今(31)日回應,任何民調、網路聲量好感度的調查結果都會當作參考,陳其邁與市府團隊依舊市政優先、不分黨派、不分族群、謙虛傾聽民意、照顧市民,讓高雄好還要再更好。

銘傳大學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今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的網路好感度調查,單從8大施政(經濟、警政、市容環境、交通、觀光、察育、醫療衛生、消防公安)面向來看,陳其邁奪冠,台南市長黃偉哲居次,第三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若就六都局處及其業管範圍進行調查,排名前三依序為陳其邁、黃偉哲、盧秀燕。

針對此份最新網路調查,高市府回應,任何民調、網路聲量好感度的調查結果,我們都會當作參考,陳其邁市長與市府團隊依舊市政優先、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努力將市政做好,謙虛傾聽民意,讓高雄好,還要再更好,照顧市民朋友我們不遺餘力。

高市府說,特別是兒童節前夕,陳其邁宣布生育津貼加碼政策,以及之前推動的產檢交通補助,還有準公托育補助,都是為了支持生育並且照顧育兒家庭,去年高雄市的營業銷售總額創歷史新高,超過5.8兆,治安與交通安全六都名列前茅,近期許多國內外的巨星選擇來高雄開唱,也成功帶動高雄當地的觀光商機,並且提升國際能見度,各項市政指標陳其邁以及市府團隊會繼續努力、繼續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