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為期59天的碧潭水舞即將在3月底絢麗登場!新北市觀旅局楊宗珉表示,2023碧潭水舞將自3月31日18時30分啟用,展期至5月28日,每晚6點30至8點30分,每半小時演出1次,並在晚上8點45分進行最後一場表演,共6場,將有2首各4分半鐘的精彩曲目交錯演出。

今(112)年碧潭水舞現場,除了有農業局設置「農夫市集」之外,經發局則首度透過市府招商團隊「DCC square 碧潭廣場」合作,於連假期間聯手推出「這髦有意思野餐派對」,提供網紅級野餐露營佈置、浩室電音DJ及知名美食與特色調酒,將2023碧潭水舞打造成媲美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跨局處「祭典級」活動,歡迎把握連續假期,前來共襄盛舉。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DCC square碧潭廣場」是經發局的招商案,由展拓公司得標經營,自109年底營運以來,已成為當地餐飲休閒中心,除了季節性促銷檔期活動,碧潭廣場也不定期推出各式文創市集和音樂派對,這次更首度與市府合作,配合2023水舞活動,除了推出「網紅級、露營風」特色野餐派對市集,市府也與展拓公司合作募集各式特色攤商,讓遊客欣賞水舞表演同時也能盡享美食,在碧潭創造好看、好逛、好吃又好玩的精采回憶。

何怡明補充,「這髦有意思野餐派對」集結眾多新北市特色商家,包含經發局新北嚴選阿添師周大心美食王,將祖傳廚藝結合先進科技品管,創造出一道道令人讚不絕口的佳餚;群眾募資人氣商品尚唐坊巧克力,研發100%無添加,原豆原脂,讓顧客安心享用的純巧克力;市場處推薦商家沐爵曲奇餅,每天純手工現烤現做,是永和當地知名的伴手禮;香里食品生產的豬肉製品嚴格控管品質,致力讓美食香氣傳遍千里;國際級觀光旅館板橋凱撒大飯店也特別響應,推出xo醬禮盒、即食湯包,新板希爾頓則推出主廚秘製滷味等人氣商品。

除了多種特色美食,新北觀光工廠也聯合擺設攤位,吳福洋襪子長年與日本企業的技術合作,嚴格的品管與不斷的創新研發,堅持為消費者織造最優質的襪子,還沒體驗過的遊客千萬別錯過;玉美人孕婦裝對準媽咪們的貼心與關心,秉持台灣製造的堅持,孕育屬於台灣的感動;新旺陶瓷期望將陶瓷生活化、娛樂化、知性化,邀請大家一同感受陶瓷生活的美好經驗;而卡滋爆米花從不缺席歡樂場合,多種口味的香脆組合,絕對是搭配水舞表演的最佳選擇之一。

何怡明提醒,2023碧潭水舞即將於3月31日至5月28日登場,展演期間各局處及相關單位舉辦多場精彩活動,歡迎來碧潭看水舞、逛市集、玩活動,享受最有意思、最chill的假日水舞祭典,更多詳細資訊請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新北旅客、來趣新北金發局等臉書粉絲團查詢。

碧潭廣場不定期推出各式文創市集和音樂派對,帶動當地觀光發展。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2023碧潭水舞即將於3月31日登場,為期59天,新北市政府邀請民眾一起觀賞絢麗表演。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連假期間聯手推出「這髦有意思野餐派對」,提供網紅級野餐露營佈置、浩室電音DJ及知名美食與特色調酒(圖為野餐布置示意)。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市集邀請眾多新北市特色商家,除了豐富美食,新北觀光工廠也聯合擺設攤位,為野餐派對增添許多樂趣(圖為吳福洋襪子展示)。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