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非狒狒桃園大縱走!脫逃了將近半個月,在桃園到處亂竄的狒狒至今尚未捕獲,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周六在桃園新屋以及富岡一帶出動了約百人的義勇巡守隊,並表示已掌握到狒狒大概會出沒路徑,但過了兩天卻仍無所獲,今日狒狒又被發現仍在富岡地區移動,在台鐵新富車站以及富岡機廠被拍到,而按照狒狒近兩日的移動狀況,呈現往新竹移動的趨勢。

狒狒在南桃園地區遁逃,原先桃園市農業局在週六聲稱已掌握路徑,並出動百人義勇軍,卻始終未抓到,今日早晨富岡地區民眾又分別回報,富岡伯公岡公園旁的光復大圳,富岡機廠附近新明街一帶芭樂園看到狒狒蹤影,隨後又出現在台鐵新富車站和富岡機廠。

桃園狒狒南桃園奔逃,至今還在楊梅富岡地區逃竄,桃園市政府農業局甚至出動了空拍機,就為了能夠抓捕狒狒。今早監視器最新影像也曝光,可看到狒狒高調闖入新富車站,如入無人之境。

按照狒狒近兩日的移動方向來看,由新屋移至楊梅富岡一帶,今日又更往南走往新富車站附近,已離新竹湖口距離相當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