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新北青創小聚」將於3月29日(三)晚上6點半在「新北市青職基地」開講,首採雙講師分享創業課程,手把手傳授創業的經驗與撇步。

3月青創小聚內容非常豐富,上半場主題「關於創業 你準備好了嗎?」,由融意工程有限公司創辦人陳致融,分享如何從學徒一步步耕耘到成為主管,十多年的實戰經驗創業,告訴你新手創業要注意那些細節,如何與顧客良好溝通。

下半場主題「創業路上的瓶頸Q&A」,講師為域創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陳艾敏,是在廣告行銷領域待了12年的行銷女王,分享如何為創業之路奠定基礎?菜鳥老闆碰到可能會碰到那些創業瓶頸?都可在現場直接幫大家解答。

新北市青年局錢念群指出,許多青年在工作中累積了豐富的實戰經驗,但因為面臨創業風險、資金壓力、法律規範等問題,往往不敢踏出創業的第一步,面對市場競爭激烈、產業變革快速,也增加了青年創業的挑戰性,透過創業前輩的經驗領路,減少創業初期的摸索時間,可以更快速實現創業的目標。

錢念群強調,如果你正計畫要用自身經驗創業,想了解在創業路上還需要作哪些準備?歡迎參加新北青創小聚,累積創業知識,也藉由分享與交流的過程,拓展人脈資源,趕緊手刀報名,讓你的創業之路更加順遂!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4T5XWpTSq2ebVxFm9

2月講師分享-十年磨一劍從基層業務到建經公司董事長的創業逆襲。   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3月小聚活動海報。   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