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2日啟動2024總統人選徵召提名作業,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首先會面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下周起將再陸續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雖這些潛在人選中,唯獨郭台銘不具國民黨籍,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表明,他們也把郭台銘視為藍營重要的一分子。

朱立倫上午出席實踐大學65周年校慶。媒體問及,國民黨中央何時安排會面郭台銘、侯友宜等2024總統提名主要人選?朱立倫表示,他跟侯友宜都保持密切的聯繫,希望能在這個過程中,排除各種障礙,爭取各種支持,幫國民黨內立委候選人化解各種爭議,這是無庸置疑的,而黃健庭昨有拜會張亞中,之後也會拜會趙少康,這是他們持續在做的。

媒體追問,郭台銘是不是徵召可能人選之一?朱立倫回應,郭台銘對於台灣經濟、科技、公益的貢獻大家有目共睹,他們也把郭台銘視為藍營重要的一分子,大家要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不只郭台銘,所有非綠的力量都要團結在一起,才能爭取2024的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