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 Inc.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 PUBG) 今 (24) 晚七點起將進行台港澳賽事 PUBG Master League (下稱 PML) Phase 1 最後一週賽程。Global Esports Xsset (GEX) 以穩定表現持續坐穩冠軍寶座,更於上週日 (19) 打出一日 3 雞的優異表現。本週賽事結束後,冠軍隊伍將前往 4 月份舉行的 PGS 1 全球系列賽,並斬獲 25 萬新台幣的高額獎金。

PML 2023 – Phase 1 第二週賽果 圖:KRAFTON/提供

PML 第二週賽事中,Lethal Zone (Lz) 在陣中槍男 UpChen 領導下突出重圍,於本週 15 場賽事中拿下 5 次吃雞,成為目前 PML 吃雞最多的隊伍。而持續佔據第一名的 GEX 頭兩日賽事遭遇亂流,表現不如過往穩定,甚至第三日開賽前,與 Lz 僅僅有 21 分差距而已,開賽後風向卻開始轉變。第三日首場賽事 Lz 再奪吃雞,一度僅剩 11 分的差距,冠軍寶座就將易主。而 GEX 即時穩住陣腳,在指揮 Savior 與槍男 Leo 的配合下,搭配邊線 ZhenNan 與 Yuri 發揮,分別在第 2、4 和 5 回合吃雞,外帶 55 分擊殺分數,超常發揮的優異表現反應在積分排行榜上,GEX 穩居第一名,並與 Lz 的分差拉大至 73 分之譜。

PASC 亞洲超級盃即將於今夏舉行 圖:KRAFTON/提供

隨著 PML 賽事即將結束,本賽季冠軍隊伍除了能前往 PGS 1 全球系列賽,前三名隊伍更將受邀參與由東南亞賽區與日、台賽區聯合舉辦的 PUBG ASIA SUPER CUP (簡稱 PASC) 亞洲超級盃賽事!PASC 預計邀請來自各賽區的 24 支頂尖隊伍在今年夏季齊聚一堂,爭奪高達 10 萬美金的總獎金!究竟是哪支隊伍能成為 PML 回歸以來的第一個冠軍前進 PGS 1?同時領軍另外兩支隊伍挑戰 PSAC 東南亞強權?敬請鎖定即日起台北時間每晚 7 時開始,在官方 Twitch 與 YouTube 頻道直播的精彩 PML 賽事,為喜愛的隊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