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DRAM記憶體模組獨立生產商及供應商金士頓今(23)日宣布整合旗下全系列解決方案打造「星艦35號」,並以台北為首站開始展開巡航,啟動現場更邀請職棒啦啦隊女神籃籃琳妲跨界應援,以「星艦嬌娃」扮相俏麗登場,以大使的身分進行產品推廣。

金士頓太區業務行銷暨事業發展副總經理吳志恒 圖:蔡幸秀/攝

金士頓太區業務行銷暨事業發展副總經理吳志恒表示:「金士頓積極開拓多樣化產品線,實踐 Kingston Is With You 的承諾,無所不在地為人們守護記憶。本次星艦 35 號集結了旗下眾多解決方案,在高沉浸度的互動遊戲中,勾勒出金士頓如何陪伴消費者穿越挑戰、航向無限可能!」

籃籃與琳妲帶來為本次活動量身打造的「宇宙搖」加油舞 圖:蔡幸秀/攝

金士頓星艦 35 號首航星光熠熠,職棒啦啦隊女神籃籃與琳妲驚喜現身,身穿未來感十足的星際嬌娃戰袍,帶來為本次活動量身打造的「宇宙搖」加油舞,為星艦首航應援,不僅在現場帶來精彩的PK賽,更號召廣大粉絲挺身而出,成為第一批星際遠征先鋒,讓氣氛 High 到最高點。

金士頓今(23)日宣布整合旗下全系列解決方案打造「星艦35號」 圖:蔡幸秀/攝

另外,金士頓更於啟航現場宣布一重磅新品消息,在疫情期間因應遊戲與電競產業蓬勃成長,金士頓宣布推出 Kingston Fury 電競品牌,而 Kingston Fury 超頻電競記憶體的全球銷售也已經正式超越 KVR 標準型記憶體,印證了消費者對高階產品的需求,未來也將主攻遊戲市場與高階應用,包括全新熾焰白系列 Kingston FURY Beast 、Kingston FURY Renegade DDR5 記憶體,兩款記憶體新品將於3月31日在台灣領先全亞太首賣。

金士頓宣布未來也將主攻遊戲市場與高階應用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