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積極拓展副業開設便當店,先前因在直播中公開燒肉是用電風扇吹,讓網友質疑製作便當的環境是否存在疑慮,對此,「盾牌牙醫」史書華親自送館長1台頂級空氣清淨機,沒想到不但被館長退貨,還在直播中被館長故意用大舌頭說話譏笑,讓史書華氣到再度開嗆。

史書華日前因為擔心館長用「無塵室」風乾豬肉,會讓最頂級的食品沒有良好的無塵設備,便送了一台價值3萬元的空氣清淨機,沒想到最後卻被退貨。館長昨日在直播中也回應了,他提到兩人並不是很熟,也表示很多人送東西到公司都會被拒收,便搖搖頭尷尬笑說「還是謝謝他啦」。下秒,話鋒一轉飆出3字經,並強調「你們能不能好好做自己的生意,好好經營自己的粉絲,如果要噴我就噴嘛,不用買東西來這樣做,就噴就好了」,更故意用大舌頭喊史書華的名字,語氣十分挑釁。

而史書華也生氣回嗆,表示空氣清淨機是真的好用,「感謝就感謝,不用幹X娘,有點風度啦!從頭到尾沒臭你,也沒說你便當貴,不知道在靠X小?」,對於館長在直播故意用大舌頭說話的舉動,他則開酸「大舌頭的話來給我看看可以幫你處理一下舌繫帶,嘴巴臭也可以幫你找原因。」

館長昨日在直播中回應退貨史書華空氣清淨機一事。   圖:翻攝自FB/盾牌牙醫史書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