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立委初選啟動,被視為藍營優勢選區的台北市大安區方面,在前立委林奕華轉任台北市副市長留下空缺後,成為國民黨內競爭尤其激烈的一區,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楊永明、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等人都有意爭取。羅智強今(22日)則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協助街頭助講。

為爭取初選出線,羅智強啟動「大安一百,唯一支持羅智強」的100場街頭演講行動,今天的首場街講,馬上邀請洪秀柱擔任首場嘉賓。洪秀柱表示,她常笑羅智強是「過動兒」、「打不死的小強」,一下走桃園,一下環島台灣,但很欣賞這樣的精神。

洪秀柱表示,她知道很多人在笑全台走透透的羅智強,但她反而能理解,為什麼要拼命的走、拼命的講,因為這就是國父孫中山的精神「喚醒民眾」,尤其在很多人沒有搞清楚國民黨該在台灣發揮什麼角色的時代,更需要這樣的人才。

洪秀柱還稱,她相信羅智強有全國知名度,所以她要給羅智強任務,羅智強如果初選過關,行有餘力要幫忙其他選區助選。雖然大安區競爭激烈,但她支持良性競爭,更希望國民黨內同志能夠像羅智強,當初桃園沒有提名羅,羅仍願意全力輔選,唯有如此,國民黨才有希望以及生存發展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