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昨天登場,立委吳秉叡今天(21日)上午完成登記,將爭取連任新北市第四選舉區(新莊區中平里等75里)立委。吳秉叡表示,懇請大家支持,為台灣的未來努力向前,「誠懇期盼、秉持初心、信賴台灣,未來會更好」。

民進黨3月20日至3月24日進行立委初選領表登記,4月17日至5月初進行立委初選民調。

吳秉叡上午完成初選登記,他說,他在地深耕超過20年,於立法院服務期間,協助解決在地交通壅塞問題,並力促五股交流道改善、台65新增匝道等計畫,讓新莊地區往來周邊地區的交通能更順暢;為學校努力改善教育環境,爭取學校設施設備,包含更新運動場、圖書館設施、遊戲場地坪、增設冷氣、改善廁所等計畫。

他繼續說明政績,為民眾健康爭取增進醫療服務,推動台北醫院等新大樓及設備加快審查;還有為民種解決各項的民生問題,排除環境污染、降低租稅負擔,提高年長者金融消費保護等,為台灣的經濟發展與社會穩定貢獻心力

吳秉叡表示,為民服務是他一生志業,若有不足,持續改進,若有成績,持續加油,「秉叡懇請大家支持,為台灣的未來努力向前,誠懇期盼、秉持初心、信賴台灣,未來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