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天(20日)起辦理立委初選領表登記,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林靜儀選在首天完成登記,她強調,不論初選或2024年大選,都是她的職責,國家與地方都需要她繼續奮鬥。

林靜儀透過臉書表示,前年底她承接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責任以來,感謝短短的時間內,中二的鄉親們用滿滿的鼓勵與期待,讓她有機會當選,服務大家。

林靜儀提及,就任後這14個月來,她一直秉持專業問政,更希望帶給中二選區鄉親期待數十年的政治風氣,就是乾淨與公平。

林靜儀指出,沒有官商勾結、沒有為己營私,沒有家族利益,沒有順我者昌;擔任公職,這個「公」字,就是為民服務、為公眾謀福利。

林靜儀說,這14個月,她的團隊總共跑了4636個地區活動、完成410場會勘、1540件服務案件;而她在國會的質詢率是131%,除了自己委員會的質詢,也到其他委員會質詢、關心、要求政府,有更好的制度,為民服務。

林靜儀說,選在第一天就完成民進黨黨內初選登記,因為她相信不論初選或2024年大選,「都是我的職責,國家與地方需要我繼續奮鬥。登記完成,繼續工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