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宣布嫁給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的網紅「雞排妹鄭家純疑似遭人盜用照片,惡意改圖成擺出「M字腿」大露私密處的色情圖片在網路上散佈。鄭家純今(19)天在臉書Po出截圖, 讓她傻眼直呼「館粉+萬安粉的素質」,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但有網友質疑:「其實追蹤不代表是粉絲吧,我也是妳的跟館長兩邊都有按追蹤,但我都不是你們兩位的粉絲」。

鄭家純表示,有人在「爆廢公社」專頁上傳猥褻照片,指稱是她的婚紗照,她將發布者的臉書點開後,赫然發現對方追蹤了台北市長蔣萬安、網紅「館長」陳之漢等人,讓她不禁感嘆這就是「館粉+萬安粉的素質」,她將猥褻照片的貼文截圖並打上馬賽克公布在自己的臉書上。

從鄭家純臉書可見,在「爆廢公社」流傳的照片中有1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以躺姿對著鏡頭做出M字腿,私密部位一覽無疑,雖然顯然並非鄭家純本人,發文者卻直指這是「雞排妹婚紗照,令人無言」。鄭家純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痛罵:「太下流」、「沒水準」,也有人說這種消息可怕的地方在於很多長輩真的會相信,然後繼續傳到各種群組,因此千萬不要姑息。

另有不少人建議鄭家純報警提告,因為會惡意抹黑的人沒踢到鐵板不會收斂,直接提告才有用。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其實追蹤不代表是粉絲吧,我也是妳的跟館長兩邊都有按追蹤,但我都不是你們兩位的粉絲,只是生活無聊時滑滑FB看看大眾人物分享些什麼,差別只在於那個人有惡意亂散播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