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日前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名單包括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發話,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傅崐萁昨晚發文先是向侯友宜喊話「承擔」,今(17日)早在立院召開記者會,點名侯友宜趕快出來參選,還稱若覺選策會不理想,請來接管。對於黨內青壯派的反彈聲浪,傅崐萁也向這些「孩子們」喊話,若能在他身上取得更多養分,他也給予祝福。

傅崐萁在今早的記者會談到國民黨內青年參政的問題,他強調,去年九合一以及議員選舉,為了能讓青年參政,已將民調額外加權百分之百,選策會承擔最大的壓力,依然讓所有青年朋友有機會站上公眾服務舞台,「我們也承擔下來了」。

話鋒一轉,傅崐萁意有所指,「對於今年有些年輕的孩子,希望擴大為鄉親服務層面,如果在我身上能取得更多養分,讓他展翅高飛,也給他祝福」。

傅崐萁強調,一切遊戲規則都公開透明,一定要照規則走,這是程序正義問題,每一個選區的討論都是公開在陽光下,「所有的孩子們都有機會」,得到公平、公正、公開的機會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