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昨通過中央選戰對策會報10人名單,曾因議長賄選案判刑確定的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也在名單之中,不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辭掉黨職抗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發聲「拒絕黑金」。但李全教今(16日)出面主張,他自己一輩子清白,還呼籲國民黨內同志不應該對他有所攻擊。

李全教上午表示,大家應該把事情搞清楚,「我有黑金嗎?我有賄選嗎?我今天清清白白」,對於媒體的誤導,國民黨內同志應該要查清楚,而不是人云亦云。如果他今天是黑金、他今天有賄選,那請民進黨出來講,國民黨內同志應該要查清楚、問清楚,不應該對黨內同志有所攻擊。

李全教也認為,侯友宜不是針對他,他跟侯友宜是好朋友,他一輩子清白,侯友宜應該非常清楚,至於鍾沛君是一個優秀的同志,但他們比較後輩,對整個案情應該不是很清楚。

李全教主張,他一輩子電機、電子專業,念到博士,教書,他沒有所謂的黑金問題,他沒有賄選,賄選是3年以上的徒刑,他沒有涉及賄選。所以他不希望大家人云亦云,對他做任何的抹黑。

李全教也說,有關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的事情要問國民黨中央。今天他是因為國民黨中央需要他,尤其這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要選總統,他才站出來,否則他不會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