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公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下簡稱選策會)成員名單,曾因賄選案入獄的台南前議長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傅崐萁也在名單中,引起外界熱議。由媒體人朱凱翔建立的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發文嘲道:「朱立倫不甩蔣根煌,就是不甩侯友宜,終於,國民黨還是炸裂了。」

據轉述,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在會議一開始,主席朱立倫詢問常委們是否對名單有意見時,蔣根煌就發言表示強烈反對傅崐萁列入名單之中,當眾痛陳傅崐萁2022九合一設法主導花蓮縣議長選舉、阻擋非自家人馬張峻參選,蔣根煌甚至當著主席朱立倫和傅崐萁的面直嗆,名單上的其他人他都沒意見,「唯獨他不行!」。

但最終蔣根煌的發言,在常委沈智慧和呂學樟的緩頰下,並未成為常會上的優勢觀點,主席朱立倫不顧反對,仍將傅崐萁列入名單之中,傅在場則不發一語。

「不甩蔣根煌,就是不甩侯友宜。」對力排眾議、不顧反對將爭議人物入列名單的朱立倫,「不演了新聞台」直言「國民黨終於還是炸裂了」,並在最後直接跳過選情,直接喊賴清德「賴總統」,認為賴清德已有當選的趨勢。

粉專臉書「不演了新聞台」,發文嘲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安排不合理。   翻攝自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