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B組的晉級球隊提前確定,在澳洲於今(13)日午場賽事以8:3擊敗捷克之後,拿下本屆賽會的第3勝,就算韓國稍晚擊敗中國大陸,也不可能趕上他們的戰績。

澳洲在第2戰提前「扣倒」中國,拿下第2勝,雖然和日本爭奪小組第一的關鍵戰失利,不過今天只要穩穩地拿下對捷克的一勝,就可以靠自力取得晉級,而無須關注本組最後一場賽事。

此役前5局戰況有點緊張,捷克先發投手Martin Schneider表現出色,讓澳洲只靠Alex Hall的陽春砲拿到1分,而自己的打線則是在第三局一三壘有人時,利用Eric Sogard的適時安打敲回追平分,追成1:1。

不過在Schneider投了5又1/3局退場後,捷克投手開始出現亂投,Marek Minarik在第7局遇到麻煩,Logan Wade的兩分打點長打,讓澳洲超前比數,第8局再靠3安、2保送打回3分,鎖定勝利。

雖然捷克在8局下,也用3支安打敲回2分,不過澳洲9局上又加碼利用開路先鋒Tim Kennelly的安打及Hall的滾地球打回2分,最終就以5分之差得到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