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昨(7)日晚間在官網上公布,推出iPhone14、iPhone14Plus新色「黃色」將於 3月10日晚間9點開始預訂。有國外YouTuber已搶先開箱iPhone14、iPhone14Plus的「黃色版」,並表示實體機看起來像「淺黃色 」,而新色也引發大眾熱議,並出現正反兩極化的看法。

國外YouTuber「katamogz」最新開箱iPhone14、iPhone14Plus「黃色」實體機,她表示很喜歡這次的顏色,想起陽光的感覺。而有網友在底下發表看法,出現兩極化的討論。網友表示,「很有春天的感覺」、「這黃色真的蠻漂亮」、「好看但還是裝殼」、「不曉得實機有沒有那麼美」。也有人嘲笑iPhone 14黃色是「計程車黃」、「黃色是最醜的顏色」、「太鮮豔的,配殼也很難搭喔,得同色系的殼。」

也有人提到,以前iPhone11的黃色「根本是沒人要的顏色」,跟現在的iPhone14紅色一樣,「這種怪怪的顏色,外面都折五百元在賣。」並建議蘋果「該找Sony的調色團隊來。」

蘋果官網已經公布,iPhone14、iPhone14Plus黃色款於3月10日晚上9點開始預訂,正式發售是在3月14日。

國外YouTuber「katamogz」最新開箱iPhone14、iPhone14Plus「黃色」實體機,她表示很喜歡這次的顏色。   圖:翻攝自katamogz YouTube

iPhone14黃色款正式發售是在3月14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14黃色款於3月10日晚上9點開始預訂,正式發售是在3月14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