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時尚藝廊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天特別策劃了《樸素詩性-賴威嚴油畫個展》,一共展出27件油畫作品及1件水彩作品,提供畫作《國境之南》義賣,所得幣8萬8,000元全數捐贈給「社團法人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

《樸素詩性-賴威嚴油畫個展》展出日期從即日起一直到4月24日,藝術家賴威嚴喜愛用線條隨興勾勒、抱持自由造型去寫意鋪陳。以瀟灑畫筆在創作中展露隱喻詩性,表現出自我風格的詩人情懷以及經年累月的藝術創作能量,創造出其極具在地特色當代風格的藝術造境之美。

藝術家賴威嚴表示:「非常感謝中友時尚藝廊的精心策劃,在如此高雅的場地展出,提升了畫作的質感;我的畫專注於內心的直覺與詩的情境,看似樸素卻頗堪玩味。」

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中友時尚藝廊自2011年開展至今,已經展出第98檔展覽,到現在才邀請到賴威嚴老師策展,相當不容易。許多看展的民眾都說藝術家的名字這麼威嚴,作品卻這麼地柔軟詩性,印象上有些衝突感;此次展覽呈現藝術家樸素低調但具爆發力的率真浪漫性格,期待讓觀者觀賞的同時,能夠體會與玩味咀嚼藝術家捕捉每刻靈光美感的當下,以及畫面中色彩堆疊的優美佈局與豐富層次。」

3月26日下午3點半於C棟11樓誠品書店舉辦【妙心‧妙畫‧妙繆思】講座活動,由藝術家賴威嚴及藝術家兼藝評人黃圻文進行對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使用中友APP報名參加。

詳細展覽資料請上官網https://www.chungyo.com.tw/gallery.php

藝術家威嚴捐贈價值88000元的《國境之南》給「社團法人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   中友百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