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擊敗國民黨老將林明溱,成功翻轉過去被視為深藍票倉地區。與蔡培慧同為台灣農村陣線成員、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雖在臉書發文恭喜,但質疑藍營提名爭議如此高的林明溱,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才勉強贏不到2千票,「實在不值得大肆歌功頌『德』」。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發文表示,「開心一晚就好,因為下一場選戰更艱辛!」並點名詹順貴非常適合去新北市新店區挑戰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就算只贏二票我也會天天為你歌功頌德直到立委任期結束!」

蔡培慧成功拿下南投立委補選後,詹順貴於臉書發文指出,蔡培慧艱辛地贏得選舉,固然應該恭喜她,「但國民黨提一個黨內有意見、外在形象爭議那麼高的林明溱,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才勉強應(應為贏)不到2千票,實在不值得大肆歌功頌『德』」。

謝欣霓昨晚開票後先在臉書感動表示:「眼眶濕了,謝謝所有南投的鄉親!」今天則再度發文喊話:「開心一晚就好,因為下一場選戰更艱辛!我相信全黨都知道我們肩負著台灣不能輸的使命,沒有人會因此而驕傲!」

謝欣霓還截圖下詹順貴的評論,發文指:「詹順貴律師如此有見地及自信的社會運動者,非常適合去新店挑戰羅明才,就算只贏二票我也會天天為你歌功頌德直到立委任期結束!

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發文點名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挑戰新北市新店區國民黨立委羅明才。   圖:翻攝謝欣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