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今日公告,2023大都會台灣日,備受愛戴的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確定受邀出席這場盛會表演,成為首支前往大聯盟的台灣職棒啦啦隊。

大都會台灣日的活動從2005年開始舉辦,今年將邁入第18屆,去年邀請前中華職棒球星彭政閔到場開球,今年更決定將台灣棒球特有素材帶入場中。

樂天桃園球團以及大都會台灣日粉專今日同步宣布,2023大都會台灣日將帶給紐約球迷最狂的「台式應猿」,樂天女孩確定受邀參與這場年度盛會,將由隊長籃籃領軍,帶領另外5位超人氣啦啦隊女孩Yuri、林襄、孟潔、巫苡萱、Kimi遠征紐約。

大都會亞洲市場負責人王偉成表示,啦啦隊在場邊加油是台灣棒球特色之一,邀請高人氣且親和力十足的樂天女孩參加大都會台灣日,想讓美國球迷體驗台式應援的感覺。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對於此次表演樂觀其成,「台灣獨特的啦啦隊應援文化是世界僅有,也成為應援經濟,感謝大都會隊的邀請,這樣的國際交流能夠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棒球和樂天女孩,非常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