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的「板橋生活講座」又將開講!2023上半年度將於3月至7月週三晚間7時共舉辦10場,地點在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 (板橋區府中路30號)。上半年講題包含醫學保健、理財規劃、都更重建、法律常識、親子教育、異國文化等面向,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聽講!

板橋區長陳奇正表示,3月8日首場將由台大醫院營養室主任鄭金寶演講「健康飲食自由吃~預防慢性病」。古籍說:「民以食為天」,老祖先說:「吃飯皇帝大」,可見「吃」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有人認為「每天吃飽飽,就能補充身體一天所需的營養,別太計較吃了什麼、怎麼吃。」但是,大多數的疾病都是吃出來的,「挑食」才是最正確的飲食觀。食材搭對,營養效果加倍;食材搭錯,營養流失、損害健康。本講座特邀台大醫院營養室主任蒞臨分享,教您如何均衡飲食,怎樣才能吃出健康。

陳奇正指出,「板橋生活講座」採免費入場,聽講時建議全程配戴口罩,場內禁止飲食。現場並有圖書禮券抽獎,歡您踴躍參加,一起來充電!詳情請至板橋區公所全球資訊網查詢或電洽(02)29686911轉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