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在造勢大會上自稱這次出來選「很委屈」,目的是要拖延10個月,讓同黨的游顥接棒。媒體一段「"溱"的很委屈」影片在網路瘋傳,立委林靜儀則在臉書砲轟林明溱,表示南投人一路支持,林明溱卻把南投經營到年輕人流失、垃圾堆置無能處理,「你好意思說自己委屈」?說自己從政三十年政績,「南投垃圾山嗎」?

林靜儀1日上午在臉書痛批林明溱,表示南投人一路支持林明溱當鎮長、議員,又支持他當了快7年立委、8年縣長,但林明溱把南投經營到年輕人流失、垃圾堆置無能處理,孩子需要的學校建設做不出來、長輩需要的交通做不出來、青年住宅蓋不出來,過年的花燈還是人家中國的二手貨。

林明溱之前說要培養年輕人,結果被網友譙只是培養自己黑官特助兒子,林靜儀砲轟「你好意思說自己委屈!委屈甚麼啊?!好意思說自己從政三十年政績有目共睹。南投垃圾山嗎」?

網友也留言痛罵林明溱,Wang批他只在乎他家的豪宅,他兒子沒有工作怎麼辦?方姓網友也說,有時為南投感到悲哀,明明是山明水秀好地方,為什麼都沒有交通…沒火車站、機場,最近才有國道五,還要去台中、彰化轉車,南投變成最邊緣地方。

Chang則問:南投人怎麼了?是麻痺?是無感?還是說不出口;呼籲南投人手中有選票,是該讓自己手中的選票用在真正的價值上了吧!

林明溱在227的造勢晚會上,把太座請出馬,還在台上細數自己的「委屈」,網友看了媒體影片後,直呼「好噁」!Roy留言批林明溱一輩子都嚐政治利益,這次沒想到後來選情變吃緊,所說的話,讓人聽得好噁心。

網友呼籲南投人手中有選票,是該讓自己手中的選票用在真正的價值上了吧!    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