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 3 月 4 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昨(27)日晚間於竹山週四夜市舉辦造勢晚會,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大咖均站台力挺。林明溱夫人陳麗珠也難得露面演講,面對民進黨連日來的攻勢,她表示替丈夫感到不捨,直言自己「也有想保護的人」,呼籲鄉親還林明溱一家人公道。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選前黃金週,林明溱昨晚造勢大會結束後於臉書上發文,指控民進黨在這次補選中,為了勝選,已經沒有是非。他表示,太太面對家人被抹黑,以往總是沈默以對,但這次是自己「此生最後一戰」,讓太太再也忍不住,必須說幾句真心話,維護丈夫最後的尊嚴。

陳麗珠於造勢晚會上發表演講,她指出自己在這 8 年以來,是一個沒有聲音,也從來不干涉縣政的縣長夫人。這次選舉林明溱願意出來承擔,雖然家裡的人多數都不同意,但是他説有責任必須承擔,拜託自己要支持。

陳麗珠表示,林明溱擔任縣長 8 年以來,清廉沒有問題,各項建設也很努力認真的推動,「我們除了晚上在家睡覺以外,其他時間很少相處,因為,他一心都為縣政推動、認真努力付出。」

她表示大兒子跟媳婦是公務員和老師,買一間房子當然不是問題,卻被人說得這麼難聽。 而小兒子(即前縣長特助林儒彬)從政本身就會比較沒錢,所以買房子靠長輩的支柱,簡單幫忙卻被民進黨抹黑成,好像貪污了一般。

陳麗珠表示,4 年前林明溱連任縣長得票數創下南投縣歷史紀錄,但這次,僅僅一個月的時間,鋪天蓋地的選舉抹黑,讓自己跟家人沒辦法再承受。她呼籲鄉親還自己家一個公道,讓林明溱再為大家服務 9 個月。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 3 月 4 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昨(27)日晚間於竹山週四夜市舉辦造勢晚會,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大咖均站台力挺。   圖:擷取自林明溱臉書

林明溱昨晚造勢大會結束後於臉書上發文,指控民進黨在這次補選中,為了勝選,已經沒有是非。   圖:擷取自林明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