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值228連假,許多民眾都打算在這4天出門旅遊,而各地的遊樂園也成為有孩子家庭的首選。不過今(26)日就有女網友無奈控訴,自己在排遊樂園設施時遭遇「解壓縮大法」,後續發展曝光更引發眾怒。

一位女網友稍早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大吐苦水,一家趁著連假到一處遊樂園遊玩,沒想到等待一項熱門設施時,前方隊伍突然又插進一群小孩,原PO上前了解狀況,才得知是由一位媽媽先代替所有小孩排隊。

隨後原PO也指向設施前的告示,明明白白地寫著「為尊重他人權益,請勿代為排隊或插隊」,沒想到對方媽媽卻反嗆「你們自己也代排隊就好了啊」,打算無視後方所有人的抗議。原PO氣炸表示「真的很自私!大家都想玩⋯我的小孩都排隊排到哭了,好不容易要換他們,因為代排插隊,又多等了10分鐘」。

▲遊樂園每到連假時,各個設施前都會排著大批人潮。(示意圖/Pexels)

不少網友看完事發經過後,紛紛痛批「遇到解壓縮的遊客真的會氣死」、「連假遊客的素質從沒好過」、「一換一代排我可以接受,一換二是極限了,就當作兄弟姊妹一起,換一團出來是怎樣?」、「曾經某遊樂園的遊園車,我以為我前面只有排一位大學生,直到車來了,瞬間跑出來10幾個大學生」、「如果是幫一個孩子排隊還好,對後面的人來說沒差多少,但幫一群人......這要恥度夠大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