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這是在測驗求職者的抗誘惑能力嗎?蘇格蘭摺耳貓「Hauru(ハウル)」是日本某間公司老闆的愛貓,每天在辦公室內悠閒亂逛,沒有人會攔牠,這天老闆正在面試求職者,牠竟也直接跳上桌,接著以獨特的坐姿參與整場面談,可愛的模樣令眾人直呼:「這要怎麼專心?」。

▲Hauru常常呈現這樣奇異的坐姿。(圖/Instagram:howl0420)

影片上傳於4日,畫面中能看到Hauru無視人類的面試流程,直接跳上放著資料的小桌子,接著張開後腿,用霸道總裁式的坐姿看向求職者,彷彿自己也在幫忙審核一般,散發著大人物的氣場,不過這模樣實在太可愛,讓人忍不住瞄向牠,手也禁不住慾望的誘惑,好想抓來摸一摸啊!

▲老闆:你在做什麼?我們還在面試欸!(圖/Instagram:howl0420) ▲老闆:好吧,那我們繼續,你說你的專長是?(圖/Instagram:howl0420)

網友回覆「我會要求面試官讓我摸牠一下」、「牠那總裁坐姿讓我笑了」、「在可愛的毛茸茸面前你要冷靜。這還在面試途中...」、「想假裝專心面試但真的沒辦法XD」。

※【NOWnews 今日新聞】寵毛星球提醒您:摺耳貓固然可愛,但摺耳特徵並非「正式品種」,反而是因為基因突變導致軟骨不全、雙耳無力才會下垂,且四肢皆受影響,容易產生病痛而行動不便,發病時甚至會在壯年時期癱瘓,愛寵民眾可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