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娛樂狗仔葛斯齊去年因公開汪小菲與多位女子親密的照片,引發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不滿,並在直播上點名葛斯齊是收了大S的錢辦事,讓葛斯齊憤而提告,沒想到葛斯奇於昨(23)日突然在社群網站曬出自己人在北京的照片,將和張蘭於法庭上正面對決。

大S和前夫汪小菲先前因離婚協議鬧出金錢糾紛,引發網友熱烈關注,資深娛樂狗仔葛斯齊也因在直播與社群平台上公開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多名女子的照片,被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直指是收大S的錢辦事,對此,葛斯齊在去年底到新北永和派出所向張蘭提告加重毀謗,隔沒幾天也發文表示為了體貼張蘭,怕來台灣太遠,已在北京安排好律師,並請北京律師發律師函給張蘭,限期張蘭7天內提出證據,否則公開道歉,但對方卻遲遲未正面回應。

昨(23)日葛斯齊在社交平台上發出多張照片與友人在北京的照片,寫下:「安全抵達。」,照片中的他面露笑容,雖然沒有告知這次到北京的目的,但不斷關注事件的網友都紛紛留言「贏了嗎?」、「測評下麻六記好不好吃」、「不能讓造謠無下限的人以為善良的人都好欺負,用法律把它們的嘴給我封了!」還有網友搞笑留言「期待大合照!」,葛斯齊也逗趣回覆「拿多少買」。

【更多的葛斯齊—追蹤葛斯齊的FB吧!】

葛斯齊去年底先在永和派出所對張蘭提吿(左),後來也表示有在北京安排律師(右)。   圖:取自葛斯齊臉書、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