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到泰國旅遊,並稱自己疑似被女鬼跟,因此決定今天一早趕快先到鄭王廟走走,照片曬出,網友紛紛歪樓,俊男美女加上絕美風景,宛如新人外拍,興奮表示「是不是去拍婚紗?」

照片中可以看到鄭王廟相當的潔白聖嚴、且雄偉,並有著「泰國埃菲爾鐵塔」的美稱,鳳梨與歐菈身穿泰國傳統服裝,歐菈還手持油紙傘,照片看起來非常美。

儘管鳳梨在文章中寫道昨夜他隻身走在曼谷街頭,有四、五位漂亮女生跟著,並對他投以曖昧的眼神。但很多網友還是把重點放在他與女友歐菈的照片,並興奮表示「是不是去拍婚紗?」、「這是出外景拍結婚照片嗎?」、「婚紗照的概念」、「有像婚紗照餒」,連藝人楊繡惠都留言稱讚鳳梨與歐菈郎才女貌。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與歐菈身穿泰國傳統服裝在泰國鄭王廟拍照。   圖:取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照片曝光讓網友興奮留言表示是婚紗照。   圖:取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藝人楊繡惠留言稱讚鳳梨與歐菈郎才女貌。   圖:取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