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的姪子邱繼泰,日前宣布投入桃園第6選區立委選舉初選爭取國民黨提名。不過,邱繼泰隨即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曾於2016年因酒駕,且酒測值高達0.76,堪稱近年政治人物被爆酒駕史的最高紀錄,最終被法院判決有期徒刑4個月。邱繼泰在被爆出酒駕史後立刻道歉,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20)又被另一資深媒體人朱凱翔掀出論文爭議。

黃揚明踢爆邱繼泰曾在2016年因酒駕被桃園地院判刑4個月,易科罰金12萬元,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76毫克。被爆出酒駕史後,邱繼泰隨即在臉書發文致歉,還自爆自己在學生時代曾有兩次酒駕記錄。

邱繼泰有意參選桃園第6選區立委選舉,去年底一度被點名參選的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曾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廣播節目中表示,八德第六選區有邱繼泰跟孫大千兩名人才,自己選一樣有雜音,而在近來羅智強與邱繼泰先後宣布參選北市大安以及桃市八德立委後,兩人也相互力挺。

邱繼泰酒駕史被爆出,今資深媒體人朱凱翔又透過「不演了新聞台」貼文搬出邱繼泰的論文,發現口試日期在2019年的邱繼泰,從論文題目到摘要到參考文獻,竟都與另一名於2016年口試的研究生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