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不久前提「四大承諾」一席言論被視為黨內互打,「暗酸」對手前市議員羅智強,不過鍾沛君強調,選舉本來就會有議題上的攻防。羅智強也首度出面回應,稱鍾沛君是一位優秀的市議員,替其緩頰。鍾沛君今天(15日)則以「全力以赴,就是我對『強哥』致敬的方式」,表示將固守選區,至於結果就由選民定奪。

鍾沛君表示,近幾日拜讀臉書每一則指教的留言,心情相當冷靜,因為深信,自己所認識的羅智強並不會把「四個保證」視做「酸」,更不會當成無端的人身「攻擊」。羅智強先前曾稱,「自己懷抱夢想,支持的就投他」,鍾沛君也同樣認為,「自己會固守選區,支持的就投我,沒有誰一定對,誰的價值與選擇,非得靠攏另一種」,最終,就是由選民定奪。

鍾沛君表示,提出主張,回答問題,再提出主張,再回應問題,在這些往復攻防中展現最好的自己,選戰的本質就是如此,「全力以赴,就是我對強哥(羅致強)致敬的方式」。

鍾沛君不久前保證當選立委後,不會改選市長、總統,也不荒廢選民服務,堅持固守大安。一席言論被視為黨內互打,「暗酸」對手前市議員羅智強,羅智強也首度出面回應,鍾沛君想在政壇更上一層樓參選立法委員,這是她的權利,無對錯之分,尊重且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