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透過臉書、Instagram等社群媒體大力宣傳台灣燈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則遭批未積極宣傳,有網友形容兩人宛如「生父、繼父」的差別;柯文哲昨帶著妻子陳佩琪逛燈會,蔣萬安特地現身歡迎,昨晚也特地在臉書發文感謝柯,卻竟將柯妻標記成演員「陳珮騏」,再度引發風波。柯文哲今(10日)在IG發布與陳佩琪賞燈會曬恩愛手比愛心的影片,還發文自嘲:「一下生父vs.繼父、一下老婆換人,拜託,看燈會要開心,真的沒這麼複雜。娶妻當娶陳佩琪,堅決不換琪,謝謝!」

柯文哲昨晚帶著妻子陳佩琪、前北市官員、黨籍民代大陣仗前往台灣燈會參觀,蔣萬安也親自到場接待並贈禮,吸引大批媒體關注。不過,蔣昨晚10時半在臉書上發文:「非常歡迎柯文哲和陳珮騏(應為陳佩琪)醫師帶著前市府團隊成員一起來欣賞台灣燈會!」竟將陳佩琪誤標記成演員「陳珮騏」,雖臉書小編過幾分鐘後緊急修改,但已遭不少眼尖網友截圖。

柯文哲稍早在IG分享昨晚與陳佩琪在賞燈時一起戴上兔耳朵頭飾,還手比愛心、曬恩愛的影片,並發文:「一下生父vs.繼父、一下老婆換人,拜託,看燈會要開心,真的沒這麼複雜。娶妻當娶陳佩琪,堅決不換琪,謝謝!」讓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大讚:「柯P跟老婆大人互動真的有進步」、「阿北的生存意識很強」、「太閃了」。

柯文哲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柯文哲 Ko Wen-Je(@doctorkowj)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