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偕妻子陳佩琪、民眾黨民代、前北市府官員逛台灣燈會,現任市長蔣萬安特地排開行程現身接待。蔣萬安昨晚透過臉書發文對柯文哲表達歡迎,不料臉書小編大出包,一開始誤將柯妻標記為演員陳珮騏,過幾分鐘後才緊急修正。

柯文哲昨晚攜妻陳佩琪、曾參與規劃台灣燈會的北市觀傳局前局長劉奕霆、前文化局長李麗珠、負責志工招募的前社會局長周榆修、前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黨籍立委邱臣遠、黨籍北市議員陳宥丞、黃瀞瑩、林珍羽、張志豪等人一同前往台灣燈會,北市府除了蔣萬安親自到場外,副市長林奕華、副秘書長張溫德、觀傳局長陳淑慧、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等市府團隊成員也都現身,吸引大批媒體關注。

蔣萬安於昨晚10時半在臉書上發文:「非常歡迎柯文哲和陳珮騏(應為陳佩琪)醫師帶著前市府團隊成員一起來欣賞台灣燈會!」竟然將柯妻陳佩琪誤標記成演員「陳珮騏」,雖臉書小編過幾分鐘後緊急修改,但已遭不少眼尖網友截圖。此外,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昨晚在臉書發文,同樣也一度把「陳佩琪」誤寫成「陳珮騏」,搞錯自家黨主席夫人的姓名。

對此,台北市發言人羅旺哲表示,針對臉書誤植的事請,第一時間小編已經修正,未來也會提醒內部處理發文時,務必謹慎。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昨發文也一度將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名字誤植成演員陳珮騏。   圖:翻攝邱臣遠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帶著妻子陳佩琪及民眾黨民代前往參觀台灣燈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晚現身歡迎。   圖:周煊惠 / 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