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到底會由誰參選,黨內提名機制至今未定,現在傳出有藍營立委將發動聯署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總統,侯今(4)日重申,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會全力把市長角色扮演好,為新北、為國家全力以赴多做事;至於是否會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侯友宜說,郭董在經濟產業上對新北非常重要,「我們還是會對經濟產業裡面,大家一起共同面對跟合作。」

對於現在傳出黨內立委擬連署力挺選總統,侯友宜今出席汐止區康誥坑公園啟用儀式後受訪回應表示,現在他是新北市長,新春過後很多重大工程都如火如荼推動當中,包括即將通車的安坑輕軌,以及五泰輕軌案也必須重新送件,當然還有很多的大小建設都期待新北市團隊跟所有的民意代表大家並肩作戰,為新北市、為我們國家、為台灣這塊土地多做事,才是他現在要積極努力、全力以赴的地方。

媒體詢問現在跟郭台銘搭檔的機率是不是越來越低?有談好誰選,誰就不選嗎?侯友宜表示,郭台銘的產業在新北市,兩人常常有機會談經濟產業的合作,鴻海不管是郭董或其產業發展的所有鏈結,都非常密切合作,希望帶動新北的經濟產業,也謝謝郭董長年以來,在新北經濟產業上扮演一個協助發展的角色。

媒體追問,若郭董要選,侯願意當副手嗎?侯友宜再度重申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面對經濟、產業、交通、教育、文化等,還有很多事要做,郭台銘在新北的經濟產業上非常重要,「我們還是會對經濟產業上大家一起面對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