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在韓國,美軍犯罪事件屢見不鮮。2022 年 7 月,位於韓國全羅南道群山市的駐韓美軍基地發生一起性侵案,涉嫌作案的美軍至今拒不認罪。韓國警方 1 月 31 日表示,已扣押其手機進行取證。

2022 年 7 月 24 日上午 9 時左右,一名 20 多歲的韓國女子從美軍基地正門逃出,大喊「我被性侵了,救命啊!」軍務員發現後,將該女子移交美軍憲兵隊。據悉,受害女子前一天晚上進入美軍基地宿舍區。

嫌犯隸屬美軍第 8 戰鬥飛行團,是一名現役美軍官兵,具體軍銜和年齡未予公佈。他自稱是和受害女子協商好之後發生性關係,否認性侵指控。

不過,韓國警方調查發現,受害女子是在醉酒後意識不清的狀態下被性侵的,其陳述內容可信度高,認定其遭性侵屬實,並將案件移交檢方。

在韓國,美軍犯罪事件屢見不鮮。2022 年 7 月,位於韓國全羅南道群山市的駐韓美軍基地發生一起性侵案。   圖 : 取自駐韓美軍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