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Sandy(吳姍儒)目前正在待產階段,昨(30)日迎來她和老公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她開心在IG發出結婚時和老公熱情激吻的畫面,超甜畫面讓網友看了都直呼超浪漫,該文也意外釣出老爸吳宗憲,他立馬留言「『大寶貝最愛的男人』這個位子好像有一點岌岌可危了」父女互動相當逗趣。

Sandy在文中寫下結婚一年來的感想,以「精彩」兩字概括相處的過程,表示「我們一起經歷很多也一起享受很多,我很喜歡我們的小日子」可以看見影片中對方捧起Sandy的臉,深深地吻讓她害羞得閉起眼睛,仍藏不住眼角的笑意,超幸福畫面吸引超過8萬網友觀看。

即將當媽的她,也感性向對方喊話「謝謝你娶我!」表示兩人生活總是充滿感謝和希望。該文一出,吳宗憲也驚喜現身留言區,開玩笑虧她「我以為這個是爸爸才有的權利!」看著寶貝女兒能幸福組成自己的家庭,他也祝福並大讚「哈哈哈哈這女婿看起來真的有點帥!」

粉絲見狀也紛紛留下祝福表示「什麼!已經一年了時間好快」、「太浪漫了吧」、「在幸福裡的女人真的是不用說,用看的就知道!」、「我一直看,姨母笑怎麼回事」、「憲哥即將抵達戰場」、「一週年了,好快呀!結婚週年快樂!」

【更多的吳姍儒—追蹤吳姍儒的IG吧!】

她還在文中發出結婚時和老公熱吻畫面,超浪漫模樣閃瞎網友。   圖:翻攝自吳姍儒IG

該文也意外釣出老爸吳宗憲現身留言區。   圖:翻攝自吳姍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