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艘商船日前於貨櫃中發現一名 15 歲孟加拉少年,當地警方起初懷疑該名少年捲入了人口販賣行動,經釐清後才發現,他是在捉迷藏遊戲過程中不慎將自己反鎖在貨櫃內,遠渡重洋逾 3,700 公里。

綜合外媒報導,孟加拉一位名叫法希姆(Fahim,音譯)的 15 歲少年,11 日於吉大港市(Chittagong)捉迷藏遊戲過程在貨櫃中睡著,17 日在 3,700 公里外的馬來西亞巴生港被發現。

據馬來西亞國家新聞社報導,馬國內政部長賽夫丁納蘇迪安(Saifuddin Nasution)指出,據信這名少年於貨櫃中睡著了,後來發現自己到了這裡。該國官員表示,在發現當下,少年身體虛弱並有發燒情況,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檢查。

一段社群媒體影片顯示,法希姆於貨櫃中出來時身體呈飢餓且脫水的狀況。

警方最初懷疑這名男孩捲入了非法人口販賣事件,據《印度時報》報導,去年 10 月,警方找到了一名 15 歲男孩的腐爛屍體,這名男孩被鎖在一個貨櫃中,該船隻自吉大港航行至馬來西亞檳城港。

馬國官員表示,在發現當下,少年身體虛弱並有發燒情況,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檢查。一段社群媒體影片顯示,法希姆走出貨櫃時身體呈飢餓且脫水的狀況。   圖:截自推特@IndMuslim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