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束春節「最長連假」,這10天盡情吃吃喝喝、放鬆躺平,儲備力氣年後再戰。收假開工前夕到來,民眾多期望新年能有好的開始,命理專家楊登嵙分享旺財11招,送走不好的壞運、迎接好運展開新局。

●2023兔年旺財11招
1、擺放流水盆可旺運,每年方位不同,2023兔年在房子南方。

2、選用開運飾品如豼貅,每年不同色系,今年可選藍色、黑色、綠色、蘋果綠、橄欖綠、墨綠色。

3、綠豆裝一包1顆、一包6顆,分別放在左右口袋,或一起放在錢包裡,引動好運磁場。

▲用紅包裝1顆綠豆、6顆綠豆,分別放在左右口袋旺運。(圖/楊登嵙提供)

4、在聚財位擺設財神爺、彌勒佛、水晶球、水晶洞、錢母、財神符等,客廳斜對角L形角落就是「藏風聚氣」的位置。

5、多穿開運色服飾,藍色、黑色、綠色、蘋果綠、橄欖綠、墨綠色旺運。

6、可將財神符放在錢包或包包裡,經常隨身攜帶。

7、壓歲錢放在枕頭下,初五之後存入銀行當錢母。

8、大門旁左右邊皆可放招財樹。

9、放橘子,可加紅紙環繞,放在大門入口處或客廳桌子上,代表大吉大利(大進大利)。

10、大門口腳踏墊下放268元硬幣,1元、5元、10元、50元硬幣皆可,湊至268元。

11、開工紅包放在身上或辦公桌抽屜,元宵節後存入銀行當錢母。


※【新頭殼】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