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捷運局配合「2023新北燈會-兔來運轉熊猴森」,在燈會現場量身打造了4款大型的Q版列車氣球,包含安坑輕軌、淡海輕軌、新北環狀線及捷運三鶯線等,可愛的列車氣球寶寶將陪伴大家共享同樂,歡迎闔家參與燈會一起迎接幸福兔年。

捷運局長李政安表示,2023新北燈會熊猴森樂園現場,捷運局製作了三環六線中的安坑輕軌、淡海輕軌、新北環狀線及三鶯線等4座大型Q版氣球,在燈會展演期間至現場就可以搶先看到即將通車的安坑寶寶,以及陪伴大家悠遊青春山海線,看過絕美沙灘海景的淡海寶寶,與穿梭在新北與台北的IG夯景點的新北環狀寶寶也會在現場一同展現他們的身影,同時還有即將誕生的三鶯寶寶,來燈會現場請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捷運局現場準備了列車加油棒要送給大家,讓大家乘著列車在新的一年兔飛猛進,只要到活動現場參與捷運局粉專活動,就能拿到Q版列車加油棒,歡迎市民朋友來活動現場,只要手機拍照打卡上傳,就能獲得新北捷運列車加油棒,讓我們一起為新的一年加油。

2023新北燈會將於今(26)日至2月12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點亮新北,主題為「兔來運轉熊猴森」,共設置八大燈區及「週週驚喜人偶」、「開運美食市集」、「樂園花車巡遊」、「重磅藝人登場」等五大展演活動。此外還有五彩繽紛、千姿百態花燈供民眾觀賞。

【燈會展出時間】
平日(週一~週四)18:00~22:00;假日(週五~週日)18:00~22:30。

【交通資訊】
開車前往:
1、國道一號:由三重交流道下→接成功路轉二重疏洪道,即可到達。
2、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6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五股一出口→1號越堤道→疏洪一路。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1、捷運三重站下車可至熊猴森樂園。
2、搭乘客運299、520、615、618於中山路、中華路口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

Q版列車氣球照片。   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四線Q版列車。   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四線Q版列車夜間照片。   圖:新北市捷運局提供